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閑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閑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場的院子很大,在靠進西邊的空地上有個高爾夫球場,因為很長時間沒有人打球而漸漸變的衰老了,周圍的網子已經很陳舊了,“大家”破的破,爛的爛,掉的掉,飄的飄,八塊網子在大自然的破壞下變的七零八落,都在不經意間不亦而飛了。球場上有個廣闊的草坪,那些軟綿綿的小草從種下就再也沒被管過,憑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仍然存活着,它飽經風霜,卻總露着它稚嫩的笑容,舞動着它輕盈的身子向路人招手。 

  下午,我再次路過這片高而夫球場,這正是夕陽下的時節,我微微望見太陽一絲絲柔柔的光,卻不見它的蹤影,天依舊是灰藍色的,卻帶着些若隱若現的光彩,我不知這光彩從何而來,又被那太陽映着的雲迷住了,天空下是那個遼闊的高而夫球場,今日的球場格外的迷人,就連兩旁的鐵攔桿都泛着金光,早已發黃的小草再次溢出了無窮的生機,每一根草都攜着四季的美。 

  我逐漸遠離球場,縈繞腦際的卻仍是剛才的一幕幕。我突然感到很快樂,快樂天底下每個人都能看到太陽、天空、雲朵、草坪。

您正在瀏覽: 快樂閑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閑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