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在於勤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勤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成功的大門前,庸者悲嘆命苦,生不逢時:“命運為何如此不公平,我為何沒有機會,我為何不幸運……” 

  為何如此?你們怎麼知道自己沒有希望?怎麼知道自己沒有機會?我要大聲疾呼:成功來自勤奮! 

  魯迅先生曾說國,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綜觀古今中外,有哪一個為人取得的成就不是勤奮刻苦的。 

  結果呢?明末醫學家李時珍如不花整整27年的時間去跋山涉水,風餐露宿,“訪采四方”,“搜羅百代”,就不能寫成巨著《本草綱目》;陳景潤如不夜以繼日地演算,就不可能摘下數學王冠上的明珠;居里夫人如不頑強苦戰四個春秋,不從400噸瀝青、200噸化學藥品和800噸水之中耐心地一點一滴地分離,一次一次地測量,就揭不開鐳的奧秘;巴爾扎克如不每天用十六七小時如痴如狂地拼勁奮筆疾書,就不可能留下為人們所深深喜愛的巨著《人間喜劇》……夠了,夠了,不必多舉例了,這些事例難道還不足以證明“成功來自勤奮”這一道理嗎? 

  是啊,成功來自勤奮,成功在與勤奮,智慧不是自然的恩賜,而是勤奮的結果。只有把握住勤奮的鑰匙,才能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 

  “勤奮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因此,每一個有志於造福人類的人,都必須勤奮學習,勇於攀登。眼下,改革的大潮正衝擊着我們這個文明古國的各個角落,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充滿誘惑卻又極富挑戰性的路,在條路上,我們只有不懶惰,不膽怯,腳踏實地,勤奮刻苦,才能取得輝煌的成果。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生活的風帆,用勤奮去攀登指揮的峰巔,用知識的金磚敲開成功的大門吧!把自己火紅的青春,獻給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勤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