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人的一生,不一定要達到巔峰才算是成功。哪怕人生是如此平淡無奇,只要它經歷過奮鬥,它就是有收穫並快樂的一生。 

 期中考試過後,學校組織去秋遊,目的地是天平山。 

 遠遠地就在汽車裡望到,天平山上一片火紅,像熾熱的火焰在燃燒着整片山巒。山腳下零星地點綴着幾簇金黃,我想大概是銀杏樹吧。 

 汽車緩緩駛向目的地,那楓葉山向我們迎來,我們的心早就飛往紅楓林的深處了。 

 我們終於從山腳下出發了。那火紅的林海在風中搖曳着,與我們招手。山似乎很高的樣子,但我們誰也沒有泄氣。山上沒有石階,只有高低不平的大岩石,我們每走一步在這光滑的大石頭上,都分外地小心。朝斜面看去,左右兩旁的林海如同紅色的波浪,在風中起伏。“大概山上會更加美麗吧!”我們這樣想着,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山腰。 

 然而登山可沒有想像的那樣簡單,困難終究是來了。望着陡峭的一線天,我們着實驚呆了。忽然發現,我竟然走在隊伍的前列!真後悔剛才一心想着山上的美景,竟走在了隊伍的最前面。但在同學們面前,我不能退縮,而且前面有着美妙的景緻吸引着我,挫了挫手,深呼吸一下,“我先爬了。”“嗯,當心點。”“我真的要爬了。”“唉,快點上!”同學們催促。石階真的很陡,我兩手攀着上面的石階,兩腳再向上登;身子向左微傾,努力使身子向上攀,我爬過了一線天!山下的那片林海映在了我的眼前。 

 同學們也一個個都爬過了一線天,大家朝更高處前進,頗有知難而進的意味。 

但更大的困難卻接踵而來。離山頂還有一步之遙的時候,我們已經體力不支了。望望山上旖旎的風光,不到達山頂真是可惜了。但想想自己已經支撐不住的身體,不是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嘛!若現在透支體力的話,呆會下山就不行了,我得保存實力。我和另幾個同學理智地選擇了放棄。躺在半山腰,仰望山頂和藍天,別有一番景緻。 

 沒有登上山頂,但我努力過,奮鬥過,也收穫過這山上的景色。我可以說,我很快樂。 

 登山如此,人生亦是如此。沒有達到頂峰,請不要喪氣。只要你奮鬥過,你便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