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 標籤:驚醒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 

  紅海灣合港小學

  六年級

  陳美絲 

  一眨眼,我們將要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們,離開情誼深厚的同學、好朋友,離開充滿歡歌笑語的母校,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跨入新的學校,適應新的環境。 

日子剩下不多了,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奇怪的是,同學們一點也不緊張,沒有一點壓力,而老師們卻耐心地教導同學們好好學習,作最後一步的衝刺,希望這一學期的六年級能比上屆六年級更好、更賣力、學習氣氛更濃。而不是每次走進班裡,同學們都死氣沉沉,提不起精神來,有的同學依然活在自己的夢境中,無法擺脫,有的同學在做白日夢,有的同學像一年級的小孩子那樣,在你追我跑,玩得很心,一點也不緊張。每天,辛勤的老師們生病了也堅持給同學們講課,講得那麼的詳細、認真••••••而同學們卻沒注意聽,有的同學表面心在聽,實際上心思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有的同學沉醉於網吧,根本也沒聽。可憐老師講得那麼認真,汗如雨下,而同學們卻沒聽,你們對得起老師嗎?對得起把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的父母嗎?他們付出的一切不會是徒勞的吧?老師堅持着,生病也來給同學們講課,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你們,他們所付出的一切心血值得嗎? 

  同學們:為了家長、為了老師、也為自己,快振作起來,快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 

同學們不要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快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戰勝心魔,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