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死狙擊制勝秘籍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狙擊制勝秘籍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網頁遊戲生死狙擊風靡小學生的一切心知。所以這個遊戲上有着數不勝數的小學生。要想在這些做個ace好好的大戰一場。不過,勝利需要好好的技術。

  第一,選擇好一把好槍在一個必須的場所戰鬥地點。比如,在大頭英雄中,盡量不要選擇一把狙擊槍。前期可以考慮一下。逼近中後期。狙擊槍比較吃力。因為後期的所有的人血值較高的。一槍最多打個100滴血。這樣叫敵人發現你之後,按照射速來講你必死無疑好好的。所以我認為你們好好的前期選擇狙擊槍,中期選擇步槍,機槍等等。好好的在後期盡量在那個大頭英雄中選擇機槍,或選擇加特林。

  在每個合適的場合中選擇好強很有必要。比如我給大家示範自己的心的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我的建議。再冰雪堡壘中,運用穩定性強的武器。

  變異戰中選擇機槍或加特林。但在走路的時候中盡量使用刀具。如果怕突然冒出個殭屍也各異用手槍。手槍的用處大着呢?畢竟用用手槍也可以用如意火銅一招殺敵。

  在一切有人性的地方,所以好好的用處在一些的地方選擇有用處的地方上選擇有用處的好槍。自己想一想是佛這樣。

  我們下次再講吧!

您正在瀏覽: 生死狙擊制勝秘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狙擊制勝秘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