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最熾熱,最深摯,最持久,最無私

  ------題記

  意大利作家說:“友誼最可貴。”我卻認為世界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了。大千世界,人會變,事情也會變,但唯有親情是永恆不變的。

  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堅強,那就是親情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在黑夜中奮勇前進,那就是親情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讓人心頭一暖,那就是親情的力量。

  親情是純樸的。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月光展露着柔情的笑容,四周籠罩着月的溫馨。在燈光下,母親弓着腰,低着頭,一針一線地縫補着乾乾淨淨的衣服,【我的月月襪,雖說有些與現在的年代不是很合時宜,不知是母親的針線活好的緣故,還是難卻真情的緣故,我與爸爸都很高興地穿着,從來沒有了起初的難為情了】那一個又一個嫻熟的動作,讓我驚訝不已。拿起母親的手時,我這才發現,平時那雙勤勞的雙手是多麼的粗糙。

  親情給了母親力量,使她那皺裂的手仍在寒冬與冰冷的水相抵抗,顯然母親的雙手自然是不堪一擊的,然而母親是毫無怨言,她在默默地奉獻着她無私的母愛。

  親情是美麗的。它像百花爭艷的春;像綠草如茵的夏;像果實累累的秋,像銀裝素裹的冬。姥姥如今年紀大了,本應當度過一生中最幸福而快樂的最後一段光陰,可每當放學后,桌上總會出現香噴噴的飯菜,仍熱氣騰騰。親情源於血脈相通,它將在瞬間擦出生命感動的火花。你不需要用千言萬語去描繪它,只需要在這色彩斑斕的親情世界遨遊,細細品這源自血脈相通的親情。

  親情是永遠的。歲月流逝,我嘗盡了春的競爭,感受到了夏的心存希望,懂得了秋的只有付出才有回報,看到了冬的銀裝素裹的世界。從呀呀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長大成人,我們無時無刻的不在親情的光輝中沐浴,父母的呵護,姥姥的愛護,只有青柏看得見那一道道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親情是一種力量。它讓你熱淚奪眶而出,它讓你的心靈受到震撼,讓你渾身充滿前進的動力,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親情。親情的力量是每個人不可抗拒的,一但你的心靈注入了親情的力量,即使再大的門檻,再大的困難、挫折,那時在你看來早已微不足道了,這就是親情的力量。有了親情,時間才會創造出奇迹!世界需要親情,也需要我們吧親情永遠永遠第傳下去。

  鄒城市第六中學七年級:周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