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寫滿天空(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6點: 

  “快都給我起來!別想着偷懶!”那男人果然不是什麼好人,把毋怨帶到了個地獄里。每天都要她早起賣花,賣玫瑰花! 

  晨曦透過窗照在毋怨臉上,她後悔了。在這裡呆了幾天,自己快撐不住了。外面是大片大片的玫瑰,那副景色真美。毋怨看着那些開的正艷的玫瑰花,一下子想到了為母親陪葬的那些花兒,那些她曾經那麼愛惜的花兒。 

  “快動!你幹什麼呢!” 

  毋怨安靜的走出門,一個人把一籃子玫瑰花交給了她。還記得第一天要她賣花時,她把所有玫瑰花都扔在地上踩爛了,要不是蘇菲爾,一個比她大一歲的小姑娘,她就真的要挨打了。她們都還那麼小,可是現實不允許他們有本該有的天真。 

  “毋怨,我們一起賣花吧。”蘇菲爾知道毋怨從不開口叫賣,便每次都扯着她,幫她賣花。毋怨嗯了一聲,笑了笑,那笑簡直比哭還難看。 

  她們一起到了一個公園裡,因為那天天氣很不好,看樣子要下雨了,花賣出去的很少。菲兒很着急,要是賣不完,晚上就別想吃到飯了。這時,一輛豪華的轎車停了下來。裡面坐着的是玫瑰王子。 

  玫瑰王子是大家起的,他是個大家的少爺,在他出生那天,他家花園裡的玫瑰花全部都開了。一個傳奇的人物——杞熙哲。 

  “把玫瑰花都給我。”稚氣的聲音,卻有着毋庸置疑的堅定。 

  “少爺,家裡不是有很多玫瑰花嗎?”管家關切地說,他不希望少爺在這裡停留。 

  “我就是要。” 

  毋怨走了過去,把籃子里的玫瑰花都給了他。管家給了她們一些錢要她們趕緊走。少爺可是身份尊貴的人,豈是她們這些孩子可以靠近的!毋怨轉身的時候,脖子里的水晶玫瑰閃着光亮。 

  不久,下雨了。那真是好大的雨,毋怨回到屋子裡時,臉色蒼白。那是雷雨,只下了一會就停了。外面的景色真美,菲爾拉着毋怨跑了出去。蝴蝶在玫瑰的花海里上下翻飛,天上還隱約有一絲彩虹的痕迹。奇怪的是,那些蝴蝶好像找到了什麼比花還能吸引它們的東西,都飛向了一個方向。 

  菲爾張着嘴不敢相信,那些蝴蝶都在圍繞着毋怨!毋怨並不感到奇怪,因為每次她病了的時候,蝴蝶就會圍住她。另一個傳奇的人物——宋毋怨。 

  那個把毋怨帶來的男人看見了,嘿嘿地陰笑了幾聲,“看來要賺大錢了!”就這樣,他要毋怨站在大街上,以此來掙錢。毋怨的臉色蒼白地像張紙,她病的不輕,可根本沒有人會為她治病的,更不會有人關心她,她只是賺錢的工具。 

  晚上回到房子里,菲爾看出毋怨不對勁,就央求那個男人帶毋怨去看病。那男人也怕失去這個搖錢樹,就帶毋怨去了醫院。 

  幾天過去了,毋怨的病是好了,可讓他奇怪的是毋怨身邊不再有蝴蝶了!他一下子明白過來,氣呼呼的找別人商量該怎麼辦。 

  毋怨躺在床上,緊緊地握着水晶玫瑰,她開始討厭玫瑰了,或許在她剪下家裡所有玫瑰的時候,她就討厭玫瑰了吧。玫瑰給她留下了太多不好的印象了。 

  討厭玫瑰,更確切一點是毋怨把對現實的討厭都加在了玫瑰上吧。而毋怨在往後也的確是這樣做的。 

  不知道那是哪一天,只是天氣變得陰沉沉的。那個男人把毋怨叫道了外面,就把所有的門都鎖住了,他要毋怨再淋一次雨,發高燒,然後招來蝴蝶為他賺錢! 

  可惡!錢,真的是罪惡之源。這就是現實!?這就是宿命!?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