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寫滿天空(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送我回來。”毋怨輕輕傾了傾身子表示禮貌。 

  “呵呵,不用謝啦,我也順路!呵呵,那個我要走嘍!”說著晨曦就跑了,還沒跑多遠就跌到了。 

  “晨曦學長,你,你沒事吧。” 

  晨曦搖着頭笑了笑,“呵,我這個人從小就很容易摔跤,沒事的,習慣了,呵呵。”晨曦始終笑着,毋怨在他身上看到了一個人的影子。 

  毋怨走回家裡,菲爾靠着窗戶,手心緊緊地攥着窗帘,把那一角攥的皺皺的。她走出卧室,倚在樓梯旁,“你和晨曦學長很熟嗎?” 

  “嗯?你認識他?” 

  菲爾把聲音放大,“我在問你!你和他很熟嗎!” 

  “我們今天剛認識。”毋怨有點累,她想走進卧室,被菲爾攔住了。 

  “你不會是因為他才回來這麼晚吧,你怎麼可以這樣!真沒想到!” 

  “是又怎麼樣!你今天怎麼了,這麼不對勁。我要進屋了。”菲爾的胳膊無力的耷拉下來,在那裡發獃。她眼裡的怒火一點點凝固,卻又湧出了一些嫉妒,憑什麼,毋怨不關心任何人,取得到了大家的注意。 

  毋怨看着摔成兩半的指環,心裡一陣痛,那是她珍貴的東西,裡面有很多記憶。右澄澈,始終在毋怨心裡佔著一個位置。毋怨不知道,明天,杞熙哲給她帶來什麼樣的不同的生活。 

  “菲爾,去上學了。”毋怨拉了一下菲爾的胳膊,卻被菲爾甩開了,“我自己上學,你先走吧。” 

  毋怨走着,身後有一輛黑色的車子在緩緩地行駛着。毋怨瞄了一眼,沒有理會,徑直的走進學校了。 

  “少爺,都找到了,她的資料。您真的要上這所學校嗎?可是....” 

  “別可是了,我就是要在這上學。”平靜的口吻,不可置疑的決定。車裡的是杞熙哲,他走出來,眼神很冷,又帶着些別人不懂的東西。 

  體育課上,毋怨在樹下靜靜地發獃,猛地,她扭過臉看向教學樓,她總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盯着她,強烈的讓她能明顯的感覺到。 

  “毋怨,你是不是加入了學校社團?”毋怨抬頭望,是小一,很可愛的女生。 

  “沒有啊,我不感興趣。” 

  小一開始還挺高興,可一聽毋怨說對社團不感興趣,就又多多少少有些失望。“那個,可不可以加入我們的拉拉隊啊,最近要舉辦高中運動會了,我們人手不夠。” 

  小一有些不好意思,毋怨笑了笑,“我幫你們吧,不過我不參加社團。” 

  “啊,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小一笑着跑走了,毋怨臉上的笑一下子就凝固了,在別人面前偽裝,說起來簡單,但又很難辦到天衣無縫。心的痛是很難被修飾的。 

  下午,毋怨正趴在桌子上。她又猛地感覺到了那束強烈的目光,騰地站了起來,樹,那棵樹下!直覺讓她跑向了樓前的那棵樹。微風輕撫着樹梢,毋怨氣喘吁吁的站在樹前,看到了杞熙哲正倚着樹看着自己。對,就是這種感覺! 

  “你,為什麼?”毋怨不知道怎麼問,萬一弄錯了怎麼辦? 

  “宋毋怨,你的玫瑰水晶還是那麼閃亮呢。”杞熙哲的嘴角動了動,像是在笑,又像是想說什麼,卻因為看到毋怨憂鬱的眼睛而欲言又止。 

  毋怨轉過身,“我不認識你。”走掉了,毋怨沒再說什麼,甚至連他的名字也沒問。毋怨有種感覺,如果和這個人走得太近,那麼以後會有更多的麻煩。 

  那束目光依舊那麼強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