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寫滿天空(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菲爾和毋怨的感情慢慢破裂,毋怨有些煩惱,她不想就因為一些事而失去朋友,因為在現實的殘酷下,是友誼一直支持着她。尤其是菲爾,毋怨絕不會主動放棄他們的友情。只是只有毋怨維持是不行的,菲爾不再和毋怨一起上學,毋怨只能看着菲爾的背影,默默地跟在後面。 

  就這樣,毋怨過了最不開心的一個月。直到那天,放學的路上,毋怨依舊是在菲爾身後走着。卻冷不防走到一所居民樓下時,不知是誰向下扔了個棍子,大大的那種。毋怨沒來及說“危險”就一下子壓在了菲爾身上,幸好棍子沒打到頭部,只是腿受了傷。 

  “毋怨!”菲爾滿臉驚慌,受了驚嚇。 

  “沒事,我沒事。”毋怨牽強的笑了一下,看起來很難過。 

  夕陽照着她們,在他們身後拉出了長長的影子,兩個孩子都還不大,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孩扶着另一個腿似乎受了傷的女孩。人們注視着他們,發現那個受傷的女孩竟在淡淡的笑,身上有着一種不屬於她這個年齡的氣質。 

  後來,毋怨和菲爾感情又好了起來,一起上下學,一起陪真顏去圖書館。只不過,菲爾還是有些嫉妒毋怨,這使她不能真正的面對毋怨。 

  漸漸的,毋怨和菲爾長大了。13歲的毋怨看起來就像童話里的公主,又好像是美妙的精靈。但當人們看到她那像兩潭幽邃不知盡頭的湖水的眼睛時,就感覺這個女孩不是那麼簡單的。 

  菲爾也出落了個亭亭玉立,只不過站在毋怨旁邊的她,只能做配角。 

  放學后,毋怨去菲爾的班等她。天氣很好,天空格外的藍,沒有一絲雲彩,毋怨伸手去擋住陽光,卻不小心碰到了一個人。 

  “對不起。”毋怨抬頭一看,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只是看起來很眼熟的樣子。 

  “啊,沒沒關係。”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還是什麼別的原因,男孩的臉很紅。 

  “我們以前是不是見過?” 

  男孩聽了竟有些失望,“呵呵,我就知道你不會記得我了,還記得那次你推你哥哥回家,我妹妹要穿你的裙子。” 

  毋怨想了想,記起了一些,就向他笑了笑。男孩訕訕地說:“我叫艾晨曦,以後請多多指教,啊,那個,不對,啊,以後,以後我作為學長的,會好好,好好照顧你的。”半天晨曦才把話說完。 

  “我叫宋毋怨,學長有什麼建議我會接受的。” 

  晨曦跑走了,還差點摔倒,他向身後瞄了一眼,看見毋怨還在笑着看着他。 

  菲爾走出教室,“剛才那個人是誰啊?” 

  “他叫艾晨曦,我們的學長。”毋怨沒再多說,畢竟她不怎麼在意這個人,她對每個人都淡淡的。 

  毋怨看了看手上的表,已經5:00了,再不回去,就不能陪真顏去圖書館了。她無意的摸了摸脖子里的水晶玫瑰,竟發現丟了那個指環,那個指環明明一直串在鏈子上啊。 

  “菲爾,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沒等菲爾說話毋怨就急急忙忙的走了,菲爾第一次看她那麼慌張。 

  毋怨在自己的桌兜里翻着,沒有。毋怨開始不安起來,猛地,她想起今天上體育課時不小心摔倒了,難道!毋怨跑向了操場,她在跑道上小心翼翼的搜索着。 

  “那個,你需要幫忙嗎?我正好參加完社團活動了,可以.......?”晨曦沒說下去,因為他看到毋怨分明在掉眼淚,儘管毋怨沒把臉抬起來,可她確實哭了,兩滴淚落在地上,很刺眼。 

  毋怨不是嬌氣的女孩,從不輕易哭的。晨曦一時沒了主意,不知道該說什麼。 

  “晨曦學長,幫我找一個東西好嗎?” 

  “嗯。”他們兩個一起在操場里找着,晨曦感覺毋怨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不鎮定,變得脆弱起來。 

  “啊,找到了!”他們兩個人一起喊了起來。 

  晨曦手裡有一半,毋怨手裡有一半。他們小心的對在一起,一個完整的指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