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窗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窗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卧室裡面,有着一塊漂亮的窗帘,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就會把它徐徐展開,並且情不自禁的欣賞它的美麗!

  它的底色是淺藍的的,就像純潔無暇天空一樣!它的左下角,一簇簇紫色花兒開得非常茂盛,花兒一朵挨着一朵,層層疊疊的!右邊上有着碧綠色的竹子,有昂首挺胸的竹子,還有含羞而立的竹子!一陣微風吹來,窗帘上的竹子隨風而動,上面的竹子圖案好似真的一般!

  它中間有着兩隻可愛的小貓咪,渾身的毛髮都是金黃色的!左邊的那隻向前俯着身子,兩隻爪子抓住地面,後肢自熱而然的向上弓起,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翹着!右邊的那隻卻是嚴肅的站着,眼睛咕嚕嚕的亂轉!好像在找尋什麼東西!這兩隻小貓,形象栩栩如生、呼之欲出 ,更是為我的小屋增添了一抹色彩!為我增添了快樂!

  這塊窗帘如今已經很舊了!破舊到已經看不出來上面的圖案了!但是它卻永遠的飄動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窗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