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枯葉。 標籤: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

枯黃的葉子在風中飛舞,飄落在手心裡,此時才猛然醒悟,秋天來了。  

  放眼望去,湛然的天空籠罩着偌大的運動場,心中不免一震,運動會啊,快開始了吧。 

  今年,霞參加了女子乙組400米,同學們站在跑道邊,高喊着口號,似乎比她本人還要緊張,我招了招手說:“蛐蛐,要加油啊!” 

  幾分鐘眨眼即過,裁判員吹向了口哨,運動員們早已準備完畢,只待這決定性的一跑了!“砰!”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嗖”的一下子竄了出去。加速,搶跑道,一切做的近乎完美。所有人都跟着他們跑,高舉着旗子,拚命地喊着。 

  命運是由自己來決定的,一旁的拉拉隊們,臉都漲紅了。腿,跑酸了。接着跑!嗓子,喊啞了。接着喊!可我們明顯的看到,霞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先從第一名滑到第二名,再由第二名滑到第三名。大家都着急的跺了跺腳,加油聲比剛才更響亮了,我也恨不得跑過去,從後面推她一把。 

  120米……80米……50米……離終點越來越近了,運動員們都開始了最後的衝刺,唯獨霞還在那兒慢悠悠的跑着,汗水浸透了整件長衫。 

  我朝後面望了望,不好了!第四名離霞的距離越來越近,直到和他並排,最後,超過了她。“加油啊!”同學們舉着牌子,喊着口號,在一旁給她股勁兒。霞!快點跑起來啊! 

  運動員們陸續到達了終點。歡呼,嘆息,響徹了整個運動場上空。我望着這一切,沉默不語,心裡卻是無限遺憾。再一回頭,霞已漸漸離開了,留下的,只有她的背影。 

  她找了個地方坐下了,我走過去時,她已低聲抽泣起來。是啊,如此的遺憾。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後來聽人說,她在跑步時扭了腳,難怪……我望着她,竟無言以對。 

  運動會在大家的沉默中結束了。抬起頭,枯黃的葉子仍在風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枯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