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枯葉 標籤: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

  一眼看去,漫天飛舞的枯葉,多美麗。它不是春天的嫩綠,夏天的濃綠,卻是秋天裡的枯黃。

  有人感嘆道:“在這大豐收的季節里,而它們卻靜靜地了結了這一生,難道不後悔嗎?”

  我卻認為:“它們第一個報道春天來到的消息。在春天時,它們儘可能地生長着。到夏天時,那些漫山遍野的濃綠,就是它們的身影。它們吸取着大地的精華,上天的恩賜,它們是自豪的。”

  “可是時間究竟流逝了呀,秋天又到了啦!它們沒有過去的光彩,只有枯黃的痕迹在身上,它們卻變得憔悴了。這樣痛苦嗎?”有人又問道。

  “可能在別人眼裡,它們是痛苦的,但它們是美好的!”我認為。那新鮮的果實,是它們辛勤勞作的成果。它們把一生獻給了果實。至少它也曾綠過,也曾有過轟轟烈烈。

  它們似乎更起勁了,一起跳進風之中,投進了大地的懷抱中。頓時,大自然沉穩了許多。

  枯葉知道,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它們是多麼的渺小、微弱。但在充滿生機的春天時,它們卻毫無自私自利,默默地生長,奉獻着。秋天來臨時,樹枝上果實累累,它們卻悄悄離去,沒有捨不得,沒有悲哀,在大自然中跳着生命中的最後的一支舞。即使是在地上,它也忠實地盡到自己的最後一份力。它們並沒有消失,累累的果實將是它的重生。

  如果說果實值得自豪,那枯葉不更值得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枯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