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的悲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自己枯黃的身軀,已經禁不住風的吹動,心理一陣無奈和悲哀。

  我生在三月的一陣春風裡,生在一棵大樹的樹枝上。剛睜開眼的我還是個小不點兒,綠得柔嫩極了,彷彿一滴小小的露珠。

  我喜歡我的家,一個巨大的家,有哥哥,有姐姐;有弟弟,有妹妹的我快樂無瑕。柔媚的春風與我跳舞,明媚的陽光和我嬉笑。不經意間,我已長大。

  碧綠的玉般的我,英俊瀟洒,但還是禁不住夏日的熱浪。火燒一般的空氣,彷彿已被凝結了,靜靜的,沒有一點風。我的水份蒸發殆盡,無精打采地低着頭,軟綿綿的,知了吸食着我和家人的血液,更讓我們倍受煎熬。我堅持着挺過了數十個炎熱的白天。

  終於一陣涼爽的風吹來了,彷彿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我又重新活了過來,重新暢快的呼吸。於是,我又長大了。墨綠強壯的我,飽經風霜。我離黃昏不遠了。

  秋雨到了,他如期而至,使盡全力消滅殘餘的熱氣,還帶來了無情的秋風。我雖強壯,卻也不敵那冷酷的秋風。我在風中飄轉、掙扎,努力抓緊我的家,但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隨後的幾個星期,哥哥、姐姐們紛紛倒下了,但他們似乎無悔。他們落在地上,被腐爛,被分解,然後被土地漫漫的消化了。

  我好害怕,因為我知道,下面就輪到我了。可我不願意消失,我還沒有什麼作為呢!

  風又來了,我盡最後的餘力去抓樹,可是我仍然被吹下了,當我脫離我的家時,我的心徹底冷下來,靜下來了。我忽的發現:一生竟然如此短暫,而我卻沒為世界做出多大的貢獻。我真的好慚愧!

  終於我落在了地上,落在了潮濕的地上。我陷入泥土,我這才意識到,化為糞,為下一代做貢獻,真的會很幸福、很驕傲。

  這便是我的一生,一條完美的路。

您正在瀏覽: 枯葉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