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螢火蟲只能發出微弱的光,卻能帶領一群尋路的人 

  ------題記

  我是一個中學生,每天都在為我的未來,我的光明前途而不斷拼搏着,似乎已經忘記了人間的“冷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甚至忽視了父母的關懷。 

  我一直以為我很不幸,是一個不被上天眷顧的孩子,直到一日…… 

  又因為父母的嘮叨。我“砰”的一聲砸上了門,跑出了屋子,心情的鬱悶導致我粗心的忽視了門外大朵大朵的烏雲和父母焦急的呼喚聲。 

  跑出家門,我不顧一切地往前沖,但過不了多久,天就下起了綿綿的小雨。我氣急敗壞的跺了跺腳:連天都欺負我,我要怎麼辦啊?忽然,我的視線被旁邊的一幕吸引了。我不知不覺跑到一個大廣場,廣場中的電視正在播出一個不知名的電視劇,劇中的女孩狠狠地摔上了門,哭着跑了出去,她背後傳來父母的叫喊聲,女孩恍若未聞,直直地向前跑去。鏡頭突然倒轉到了房間里,女孩的母親攙扶着女孩年老的父親,艱難地拄着拐杖向門外走去,徒勞的希望能追回他們的女兒。女孩的母親已經淚流滿面,不停地責備自己不應該對女兒大吼大叫。 

  我愣住了,在女孩的老母親身上,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母親的身影,一滴水從我臉上滑過,不知何時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和淚水在我臉上交織在一起,就像我的心一樣紛亂無章…… 

  咦?雨停了么? 

  我抬起頭,看到了頭上的大傘和滿頭大汗的母親,母親沖我微微一笑,盜:“哭夠了沒,我們回家吃飯吧。” 

  我一頭撲進母親的懷裡,淚水又奪眶而出。母親就像是一隻螢火蟲,在我身邊為我指路,他的話從來都是“硬邦邦”的,卻飽含着無限溫情。我抬頭,注意到她夾雜在黑髮里的青絲,那是為我操碎了的心啊! 

  原來,我是如此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