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吹…… 

  雨,淋…… 

  有棵堅強的樹獨立在那,漫天的殘葉旋轉飄落,卻吹不動它心中的那份堅定的心,不為別的,只因曾經的那份感動…… 

  ———— 題記 

  晴空碧朗的藍天下,有兩棵小芽兒從堅硬的土地中爬出,太陽朝亮了他們,露珠滋潤着他們。就這樣,在大家的陪伴下,兩棵小芽兒一天天的長大。 

  “小綠好小啊,要快快長大哦!”哥哥微笑着說。“哥哥還不是一樣,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嗎?”小綠嘟着嘴,不滿的說。“呵呵,最起碼比你大哦!小綠要快點長啊,要不就成了小矮子啦!”哥哥依舊半開着玩笑半微笑着說。“哥哥好壞,我…我不要理哥哥啦!”小綠嘟着嘴,一副快哭的樣子說道。“好好好,小綠乖啊,不哭啦!哥哥陪着你一起長大,這樣總可以了吧!”哥哥一副哭笑不得的說道。“嗯”小綠高興的點了點頭。聽着他們兄妹的對話,大家都笑啦。就這樣,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美好的日子! 

  大概,小綠還不懂什麼叫“天有不測風雲”吧! 

  可,好景不長,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斷送了曾經的歡聲笑語。一切的一切正悄悄改變;一場大雨卻推動了命運的齒輪,上演了一場生死離別的悲劇…… 

  灰濛濛的天空中,飄落下幾滴雨點,隨之,由“瀝瀝瀝”的聲音轉變成“嘩啦啦”的水聲。霎時,整個聲音都充滿了水的語言。 

  與此同時,小綠正在擁抱水精靈,接受着風雨的洗滌。花兒也悄然綻放,吸允着晶瑩的露珠。 

  霎時間,天空電閃雷鳴,刺眼的閃電、轟隆的雷聲,無一不在打擊小綠的心,這使她更加的膽怯。 

  在天際中,一道白光襲來。哥哥也只能暗叫不好,急忙說道:“小綠,快躲到我身後。”膽小的小綠受了驚嚇,自然按照哥哥的話來做。突然,白光閃后,小綠只看見自己的哥哥倒在了地上。臉上不禁滾落出大顆大顆的淚珠。“小綠,沒有哥哥陪伴的日子,你一定要堅強啊!”說完這話,哥哥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風,停止了…… 

  雨,停止了…… 

  時間又回到了靜水一般的流淌。短短的幾秒鐘,一條鮮明的生命消失啦!但,上天也只能搶走他的生命,他的心與靈魂卻始終不曾離開過小綠。 

  從那一刻起,小綠不會再哭泣了,也不會再膽小了!因為她知道,哥哥只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而已!況且,哥哥也不希望看到小綠哭泣,“小綠,沒有哥哥陪伴的日子,你一定要堅強啊!” 

  不為別的,只為曾經的那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