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一片星辰,月光淡淡的。風輕輕吹動窗帘,白色的紗幔掀起點點縫隙。玻璃窗被水氣模糊,用手擦拭,水珠緩緩而下。像一顆流星劃過天際,綻開了。色彩很絢麗,如七彩的星辰。複雜的光澤變幻着,裝飾着寂靜的天空。耳旁飄蕩着絲絲音樂聲。斑斕的焰火如揚起后的裙袂,慢慢下划。在黑色的帷幕上留下長長的影子,一點點,一點點地消逝……最終伴着點點白色的星光,夜恢復了寧靜。留下的,是未散去的煙霧和一段哀婉的故事。曇花一現,好漫長,白色的花瓣終究會合攏。而煙花呢,它的花瓣卻灑在夜空,燃燒后隨風而去了。 

  曾說過,一段故事從開始時註定會有一個結局,而煙火是否就是聚后又散的未解之謎呢?你來時沒有花蕊,沒有花葉,沒有花梗,我知道,有人偷偷地把它們藏起來了,會是誰呢?他又會在哪兒呢?或許,也在等着別人找到他吧。就讓我們祈禱,一切從來時去,從去時來。 

  “煙花兒,能否告訴我,那反覆重疊的色彩下,究竟誰才是真正的你呢?” 

  樹葉回答了我,枝頭的露珠和杯里的水是一個味道——苦澀。 

  “被火焰燃燒一定是刺骨的痛楚吧?” 

  夜風回答了我,煙灰的碎屑與泥土有個共同處——無味。 

  因為無謂,所以無悔。至少有過短暫的美,至少有人曾看到過,這一切,就夠了。聆聽夜風的聲音,有種破碎的痛,但這痛里,明明有份不可抹去的幸福。走過惆悵時,它揮散心酸與凄涼,帶走哀傷,帶走悲涼……

您正在瀏覽: 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