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布娃娃與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與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偶然翻開了一個舊物箱,無意間一個破舊的布娃娃映入了眼帘,我感到親切極了,不禁伸出手,抱了起來, 摟在懷裡,一聞,有 股香香的肥皂味道,彷彿是剛洗過的呢。抱着娃娃,照顧娃娃,與娃娃一起玩耍,不就是昨天的事嗎? 

  小時候,我甭提有多喜歡娃娃了,走在街上,每每看見櫥窗里放着一個個美麗的、可愛的娃娃,都會獃著不走,心裡想:我要是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布娃娃該有多好啊!就在我五歲生日那天,媽媽送了一個精巧的布娃娃給我,我當時快樂的如同一隻袋鼠,抱着它在屋裡蹦來跳去。這個布娃娃有着一頭 金燦燦的捲髮,一雙又大又圓的藍眼睛,加上又長又翹的睫毛,顯得那麼的富有神彩,而且你把它平放下了,它的眼睛馬上就閉上了,多有意思啊!它的櫻桃小嘴更是惹人愛,嘴角微微上翹,正對着你微笑。我對它真是愛不釋手,吃飯時抱着它,睡覺時也讓它陪着我,真是形影不離。記得暑假時,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空曠的屋子只有我和洋娃娃的身影,我給它講故事,唱歌給它聽,而它永遠是微笑着的,當我最忠實的聽眾。噢,那麼多孤寂無聊的日子是它陪我度過,我們的感情越來越親密無間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回來 卻忘帶了,當天 晚上我哭着喊着,就是睡不着覺,後來還是媽媽抽空到外婆家幫我抱回來了,要知道,外婆家是在很遠的地方。從此,我總是很小心,沒有再把洋娃娃弄丟過。 

  那些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但想起來卻如親清晰,看着手中的娃娃,雖然已經就了,破了,但我卻覺得它十分珍貴,它是我童年的玩伴,它讓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我將把童年的記憶封鎖好,當作一 生的寶貴財富。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與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與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