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心如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心如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詩心如虹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詩心作文

這次6年級詩歌朗誦會倍受師生的關注,大家都帶着很高的期望安靜地坐在台下。此時的天空驕陽似火,同學老師們卻依然穩如泰山地坐着,這也不難看出大家很期待詩歌朗誦會的開始。半晌,第一對朗誦的同學自信地走上舞台,這是,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舞台上。 

  演出開始了一會兒,上台表演的同學絲毫沒有往日的緊張。想必是練了好些時日,在舞台上無不是挺胸抬頭,個個詩句銜接得天衣無縫。此時此刻,想必周圍的老師心裡應該都很高興吧——自己的學生髮揮得這麼出色。作為老師,學生的成績也許就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 

  將詩歌朗誦會推上高潮的是4班的班主任竇老師朗誦的《再別康橋》。聲音時起時伏竇老師深深地陶醉其中,讀得旁若無人、讀得激情澎湃。台下的同學們也都聽得如醉如痴。空氣彷彿凝固了,連天空上的鳥兒也聽了下來,傾聽着徐志摩美妙的詩歌。 

  讓大家印象比較深的是6(3)班的朗誦。他們編排得格外有新意——邊展示相關小報邊朗誦。錯落有致的形式使得在座的各位老師同學眼前一亮,背景音樂也配得十分融洽。 

  我們班的朗誦也不甘落後,只見小演員們各持藍色文件夾,自信滿滿地走上了舞台開始了悅耳動人的朗誦。比較有趣的是,我們班的小演員們好像太過於沉浸在自己的詩里了,下台的時候走錯了方向。因為喊口令的同學突然冒出了一句:“向左向右轉!”搞得大家一頭霧水。頭剛轉往左邊,聽到命令之後,又急忙將身子轉向右邊。下台後繞了一大圈才繞回班級的地方。 

  這次6年級詩歌朗誦會舉辦的十分成功,台上的同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台下的同學也都安靜地坐着聽。大家都背這一首首同學們自己寫的詩深深地打動了。正如背景字幕上所說的:“詩心如虹!”

您正在瀏覽: 詩心如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心如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