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心如虹朗誦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心如虹朗誦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2月31日下午,育才一小六年級全體同學在籃球場舉行了一次迎新詩歌朗誦會。整個活動由六年級主辦,一開始現場氣氛就十分熱烈,同學們都激烈地議論着這次活動。 

  最先上場是六年級3班的同學,只見他們手拿一幅幅美麗的圖畫,聲情並茂地朗誦着。隨後上台的班級一個比一個表現得出色。有趣的是,老師們也“客串”到了朗誦的行列中。只見四班的老師富有感情地念着詩歌,他和其他兩位老師出色的表演贏得了台下一陣陣的掌聲,在節目的尾聲,六(1)班的同學齊聲祝大家新年快樂,台下的同學用掌聲回應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不知不覺中,短暫的迎新詩歌朗誦會結束了,這次的活動在同學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希望今後學校能夠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身心得到了放鬆和從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詩心如虹朗誦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心如虹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