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憤怒的臉,好象在向我示威。窗外的雨還在下着,把我的心淋得濕濕的。我想:現在,她應該和我一樣吧! 

  打開QQ,下意識的尋找着她的影子,卻突然發現她已被我從好友名單中刪除。 

  那個和我最好、最親密無間的她,就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和我發生爭執,一氣之下,雙方賭氣絕交。晚上,我立馬刪除了她在我記憶里的所有信息,並在QQ空間里立下誓言:永不交往! 

  我想:她亦如此吧! 

  但人總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不是嗎?6年的友誼,又怎能在一朝一夕就放下? 

  往後的幾天,心裡尋思着應該要和她和好,然而礙於面子,一直難以啟齒。看他,有好幾次也似乎想要和我說什麼,但終究沒有開口。 

  我想:或許,她亦如此吧! 

  這樣讓人憋屈的日子持續了好久,心中依然無法釋懷。還有三天就要畢業考試了,考試過後,或許就要各奔東西,難道我們就這樣分開…… 

  那天,我們一同停留在公交站台上,公交車一輛輛駛過,似乎誰也沒有急着上車趕回家的心思。我們都低着頭,害怕四眼相對的尷尬與不舍。 

  “你……”“我……” 

  “你先說吧!” 

  “不,還是你先說吧!” 

  僵局終於打破,但她會說什麼? 

  你,你別生氣了,行嗎,是我不好,我們還是和好吧,好不好?” 

  她終究是我的good friend!兩行眼淚又不爭氣地流出來了。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和你大聲吵,我們以後有事好好商量,不要再說絕交了,好不好?” 

  “嗯。” 

  “我的QQ是……” 

  “我的是……” 

  說完,我們相視一笑,一起坐上了那輛已經來到我們面前並將載着我們一同回家的公交車…… 

  --------------------------------------------------------------------------------

您正在瀏覽: 珍藏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