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守候 標籤:守候作文

轉身即逝 一刀的溫柔 

斬斷上弦月的守候

  當我結識你——慷慨、瀟洒,有着用微笑進軍,用甜美征服整個世界的夢想女孩時,我開始埋怨上帝,為什麼在開闢情感世界時,不在愛與友情之間創造出另一個令人心馳神往的大千世界。 

我想,我們是屬於那個世界的。

  超脫友情。 

  普通的友情,我們早就超脫了,我是這樣認為,否則,我也不會在此刻——深夜12:22有種急切想完成這封早就許你的信函的慾望。 

曾經對你說過,有你當我同桌的日子,我沒有憂鬱,沒有苦悶,至少大部分時間都被你的笑牽引着。 

  很懷念那段瘋狂、浪漫的日子,可冥冥之中卻又恍如隔世,我沒有步驚雲排雲掌的霸氣,也沒有聶風風神腿的馳騁,更沒有風雲合璧的所向披靡,我不可能劈開隔世石,使時間為我輪迴,回到從前的那束月光中,不可能的,我知道,你也知道。 

日子恍惚,只能被歲月匆匆留給昨天,但逝去的友誼,依舊還留有痕迹。

  次於愛情。 

  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永遠不可能達到那種境界,我許諾過自己不結婚,自然也不會平白無故地去戀愛,去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心,所以我們的關係永遠都只會次於愛情。這樣很好,對么?

  即使是我們的友情,也未曾升華至最極,你有你的家人——君?,千夜,釋羽,你們的友誼自然要比你我,強上許多,不是嗎? 

不過說破就破的還是友誼,友誼經不住一個冷眼神,經不住一絲的厭惡,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要像開頭所表達的那樣! 

  祝福你,轉轉!

  風景依舊 

陽光溫柔 

我依舊在仲夏夜守候 

…………

您正在瀏覽: 守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