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蘇州市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蘇州市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 

 您好! 

 近年來,蘇州在日益繁榮,這與您的領導密切相關。 

古色古香的蘇州,吸引了眾多中外遊客的眼球,誰讓我們是全國重點旅遊城市呢?說到這,我還是不禁要誇耀一下。蘇州市文物保護單位共有489處其中國家級有15處,省級有85處。蘇州古城坐落在水網之中,街道依訶而建,水陸并行,建築物臨水而造,前巷后河,形成了“小橋,流水,人家”的獨特風貌。 

蘇州處於溫帶,四季分明,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全市地勢低平,水網密布,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我們的碧螺春茶葉,長江刀魚,太湖三白,陽澄湖大閘蟹等特產也都聞名於世。 

 雖然如此,但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之處,畢竟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 

我曾經在一個人的日誌里看到了這麼一段對蘇州的意見:不應該提倡親商理念,而應提倡執政為民的理念,提倡親民福民富民理念,提倡共同致富的理念。 

 我還認為,從城市移到農村的小化工廠,應該儘快關閉,不能讓它們在繼續影響這個古色古香的江南水鄉了。如果要把蘇州大地,變成一塊水泥地,變成用鋼金水泥建築成的森林。那該是多麼可怕啊!!! 

願蘇州市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給蘇州市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蘇州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