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蘇心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蘇心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蘇心怡“小姐”:

  你好!

  我是你的朋友石怡諾。還記得我們相識是在快樂作文第五屆夏令營,你長得黑黝黝的,臉上一些雀斑(開玩笑)。那天的“兩人三足”上,你們隊的隊長腳上的繩子結不下來了,熱心的你蹲下身來幫他解,由於帶子很緊,你只好雙膝磕地給他解,而我卻“戲謔”你是在給他下跪。你伸出食指狠狠地戳了我一下:“你這叫‘諷刺’”。隨機冷冷地轉身找和你同校的了,我獃獃地望着那根繩子,又看你一下,你的目光正在落在別人身上,我真的想和你說聲對不起,可是沒有勇氣。回宿舍了,你愣是不看我一眼,依然很冷淡。一會兒看電影時間到了,我剛坐下,才發覺沒有帶水瓶,你好像察覺到了,向張赫揚要了房卡轉身上樓,我心裡酸酸的,不是因為電影,而是因為你。過了3分鐘,你冒着汗跑回來,把水瓶扔給我,若無其事地看電影。我很感激你,想跟你說聲謝謝,依然沒有勇氣。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冬令營結束的那一天,我到處“奔波”要QQ號,也要了你的,可是我回到家以後,你一直沒有回驗證消息,你還沒原諒我嗎?那天老師把快樂作文報紙發了下來,我看到了本期小明星欄目里你的照片赫然在上面,我很激動,把你的文章看了又看,可是找不到聯繫方式。蘇心怡,我很想說一句對不起、謝謝你,於是在E度作文網上寫了此文(你酷愛寫作)。你如果看到了這篇文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可以加我的QQ:1297745210,也可以留言。

  石怡諾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給蘇心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蘇心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