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和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這是每個有私心又殘暴的人的慾望。 

  和平,這是每位有正義,有愛心的人的共同願望。 

  戰爭,是極難避免的。這是因為一味的逃避,只能讓侵略者更加放肆!著名詩人田間說過:“假使我們不打仗,敵人用刺刀殺死了我們,還要用手指着我們的骨頭說:看,這就是奴隸!因此敵人向我們發起進攻時,我們不得不進入光榮而又痛苦的戰鬥中去。 

  有多少人,為了人民的生命,不顧自我的安危,堅定的走向死亡。象“狼牙山五壯士”,為了轉移群眾,不惜犧牲自我,拯救無辜村民。還有蘇聯戰士不顧槍林彈雨,拯救兒童`````` 

  侵略者們,請瞪大你們的眼睛瞧瞧你們乾的事:在南京進行大規模屠殺,死亡人數達300000,這數字象是要滴出血來。令人感到壓抑、悲痛、憤怒!毀滅世界奇迹 

  之一——圓明園。圓明園本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園、珍寶最多的花園、中西結合的花園,但你們的到來,使圓明園成了一片永遠的廢墟…… 

  這一切,你們有怎能否認?你們口上說:“要維護世界和平,不再與任何國家發生戰爭。背地裡卻拜訪“侵略狂”。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文明人”的作風吧! 

  當然,我們正直、有愛心的人的願望和行動永不改變,那就是——要和平,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戰爭*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