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1月13日,我們三七市鎮中心小學舉行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期末考試。 

  考試前,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就連平時愛做小動作的袁勤楊也改了往日的作風,認真複習起來。

 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戰爭”就此展開。 教室里寂靜無聲,只聽見筆落在試卷上的“唰唰”聲,這聲音如蠶在咀嚼桑葉,像秧苗在吮吸雨水。同學們有的緊鎖眉頭,一手托着下巴,彷彿正在深思熟慮之中;有的則在仔細的讀着題目,生怕出了差錯;更多的則在奮筆疾書。我也不甘示弱,在試卷上飛快的寫着,手中的筆像一個小精靈在跳舞,快活極了。 

  愉快的下課鈴聲預示着考試結束,該交卷了。同學們有的緊皺眉頭,顯得十分懊惱;有的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感到自豪;有的如釋重負,彷彿出色的完成了任務。而我則處在這場“戰爭”中,希望自己能夠取得好成績,來回報默默工作的老師,辛勤勞動的爸爸媽媽,讓自己過一個愉快的春節,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放學了,同學們各自說著自己的新年願望,彷彿把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學校里喜洋洋的一片,到處是歡聲笑語…… 

  本文作者 徐佳文

您正在瀏覽: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