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和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戰爭?還是和平?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我們始終面臨著這樣一個艱難的抉擇。 

  回顧歷史,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1937年12月13日,日軍攻佔南京,進行了一場慘不忍睹的大屠殺,30萬中國平民以及士兵成為日軍刀下的冤魂;1941年10月21日,一群德國侵略軍在克拉庫耶伐次將七千多位無辜人民集體殘殺,鮮血染紅了整個土地;1856年10月,英法聯軍放火燒了中國宏偉華美的圓明園,圓明園就此成為了一片廢墟;2001年9月11日,“恐怖組織”轟炸了美國的世貿大樓,6000多人死亡,經濟損失慘重、、、、、、 

  這其中喪生了多少無辜的人民啊,然而,是什麼原因使他們成為刀下無辜的冤魂了呢?是戰爭,是人類無限的慾望發動出的戰爭,人類之所以擁有這些慾望,是因為他們沒有素質,他們將成為歷史上永遠的罪人! 

  那些被屠殺的人們,在他們心中,還有美好的理想、堅定的信念,更有對未來無限的憧憬。 

  夢裡依然是花開花落,花園依舊那般美麗,蕩漾着夢一般的寧靜、、、、、、忽然間,家園,已不再是那般平靜。一群強盜闖進了家園,用手中可以將人置於死地的武器打破了靜謐多年的平靜。陽光,已不再是昔日那般燦爛,變得暗淡;天空,以不再如昔日那般湛藍,被血泊染了一片紅;小鳥的叫聲也不存在了、、、、、、 

  桑塔亞納說過:忘記歷史的人將重蹈歷史覆轍。只有吸取歷史教訓,才能有未來的和平;主埃利。維厄爾也說過:遺忘屠殺,就是二次屠殺!因此我們不能忘記歷史,我們不記仇,但是,不能忘記。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需要和平,我們喜愛那純白的和平鴿!我們都有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這些和平鴿能夠在我們的身邊自由的飛翔;我們希望有一天,戰爭的火光會永遠的熄滅,和平的曙光會永遠閃耀在我們的世界上! 

  我們不要忘記戰爭,我們要昂首開闢一條通往和平的光明大道! 

  站在新世紀的頂峰,讓我們高舉橄欖枝,對着世界吶喊:世界不需要戰爭!和平萬歲!

您正在瀏覽: 戰爭?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