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月水中月(八)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八、月劍·冰劍

  紫芸卿被湘蘊教主打到后,被湘蘊的部下抓住了起來,用繩子吧她捆住了,曦靈跪下了,向湘蘊教主求情道:“教主,求你放過芸卿吧,我求你了!”

  “曦靈,你……你竟敢窩藏我們的仇人,我無話可說……”湘蘊冷冰冰的說。

  曦靈絕望了,她默默的抽泣着,對芸卿說:“芸卿郡主,你好好保重,我走了,希望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多保重!我們以後的前程全靠上天的安排了!”

  “姐姐,我……是我連累了你!你要保重!”芸卿默默的,痛苦萬分地說。

  “姐姐?曦靈,你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個壞傢伙的姐姐了?你……”湘蘊大惑不解地,冷笑着說。

  “我……”曦靈啞口無言。

  “你什麼……別吞吞吐吐的啦!還不快說!否則……結果自己自作自受!你是知道的!”湘蘊教主冷笑着,陰險毒辣的說,嘴角還露出了一絲陰險的笑意,在這個月黑之夜下,顯得格外的嚇人,讓芸卿和曦靈膽戰心驚。

  “我……是今天,我知道結果是什麼!可是,我求你了,湘蘊教主,放過芸卿郡主吧!”曦靈說著,眼角露出了滴滴淚水。

  突然,墨軒看見了芸卿手中的月劍,大驚道:“你……你怎麼會有月劍?”

  “我憑什麼告訴你?”芸卿倔強的說。

  “因為我的女兒——妍瀟也有與你同樣的劍,不過她的是冰劍!”墨軒教主突然變得溫和起來。

  “是我的師父——音文師父送的!有什麼問題嗎?”芸卿聽說妍瀟也有冰劍,就溫和的說。

  “音文……!是她!”墨軒教主突然大叫道!

  “怎麼……可能呢?”湘蘊教主慌張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