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

  正當妍瀟和芸卿正在談話時,突然,從她們的背後傳來了一陣陣可怕的笑聲:“哈哈哈……原來你們在這啊!”

  “啊……母親!湘蘊教主!您們怎麼會在這兒呢?”妍瀟轉過身,看到了怒氣沖沖的墨軒教主和湘蘊教主,還看到了曦靈被她們用繩索捆着,大驚道:“曦靈姐姐,你……您們為什麼要捆住曦靈姐姐呢?”

  “哼!還問我,我們找你們可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老天有眼,讓我們找到你了!哼!妍瀟,這是不是你乾的好事?”墨軒怒吼道,就如一隻飢腸轆轆的獅子看到了一隻弱小的孤零零的小羊羔,正準備“開飯”。墨軒瞪着她那如豆大般的眼睛,又如狂風暴雨般猛烈,讓人膽戰心驚。

  “我……我……”妍瀟吞吞吐吐道。

  “你什麼?別支支吾吾的,哦,我明白了,原來你是做賊心虛呀!難道你忘了你純薇姐姐的仇了嗎?你告訴我!”墨軒教主一陣狂笑之後,冷冷冰冰的說道,她一邊說,還一邊握住了隨身配件的劍柄,好像要大開殺戒似的,讓她的部下毛骨悚然,何況是“剛出茅廬”的“小江湖”呢?

  “我是自己逃出來的,和妍瀟沒有任何關係!請您不要這樣如獅子般怒號,行嗎?”芸卿“客客氣氣”的說道。

  “你……哼!不是我瞧不起你,就你那樣的武藝,就能逃出我們的手掌心,還在那兒‘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湘蘊教主冷笑道。

  “我……我……怎麼就不能了?哼!你可別小瞧我!”芸卿不服氣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