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月水中月(十九)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十九

  正當湘蘊教主向眾人解釋妍瀟的不是冰劍而是嵐劍時,突然,有探子向湘蘊教主和墨軒教主報告道:“報告兩位教主,我們在前方發現了一對兵馬!”

  “是誰的?”墨軒教主聽后,大驚道。

  “不清楚!只是看見有兩位姑娘和兩位男的帶領一隊人從這方開來!”探子報告道。

  “有多少人馬?”湘蘊唬得大驚道。

  “ 大約有三百人馬!”

  “哦!再探!”墨軒和湘蘊異口同聲地下達命令道,她們已經抽出了配件,如果是敵人,那麼她們就準備迎戰。妍瀟還冷若無情地獃獃地拿着嵐劍站在原地,她想趁亂就走曦靈和芸卿。

  “是!遵命!”探子說道,他敢說完,便起身向叢林深處奔去。

  “我想那兩位姑娘可能是璇凝姐姐和季涵姐姐,而另外兩位人可能是我父王和彪岸將軍,他們一定是來救我的!曦靈姐姐,太好了,我們有救了!”芸卿向身旁的曦靈悄悄的說道。

  “嗯!我們有救了,如果真是那樣的。”曦靈說道,即使是來救她們的,可是,她還是擔心湘蘊教主和墨軒教主以及藍族與紫族的安慰,畢竟花雨帝國是很強大的,而且他們被扛上了“叛軍”的罪名。

  “曦靈姐姐,你是不是不高興?”芸卿大惑不解的說道。

  “我……我沒有!”曦靈若無其事的回答道。

  “那就好!我們就要被就走了!我真高興!我終於可以‘虎口餘生’了!真把我憋極了!馬上就可是回到花雨帝國和我父王與母后的懷抱里!”芸卿高興的叫道,她完全沒有看見曦靈臉上的愁雲。

  可是這話被墨軒教主聽到了,她冷冷一笑道:“你休想!你是不可能從我們的手裡逃脫的!”她的一笑與一翻話讓芸卿和曦靈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未完待續) (璇凝公主)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