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月水中月(四)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四、偶遇

  “妍瀟,你真好!謝謝你放了芸卿!”曦靈正向妍瀟感謝時,突然,她發現了妍瀟不見了。

  “妍瀟……妍瀟……你在哪裡呀?”曦靈着急了,到處地找妍瀟,邊找邊喊。

  “妍瀟……妍瀟……你在哪裡?”芸卿也着急了,也在找。

  在樹林中,傳來了一聲聲哭聲,那是妍瀟在哭。

  妍瀟跪在一座墳前,邊哭邊說:“純薇姐姐,我對不起你!今天放過了你的仇人的女兒,還有曦靈姐,是她讓我放過紫芸卿的!我好傷心!我的曦靈姐,你的曦靈妹,可她……”

  這時,妍瀟哭得好傷心,哭着哭着,她睡著了,睡得好熟好熟……

  這時,從樹林中走出了一位女孩,她看到了妍瀟靠在墳前睡著了,她把她扶起來看了看,驚訝地說:“原來是妍瀟,她怎麼在這兒呢?”

  這個女孩原來是妍瀟的母親——紫族的首領墨軒教主在一次旅途中救下的,一起救下的還有她的媽媽。那次墨軒也帶着妍瀟,妍瀟和她玩了好久,所以她們很熟……

  她把她背回她的小屋,她的媽媽看見她的女兒背着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孩,而且很吃力的樣子,疑惑的問:“穗兒,你抱着誰呀?她怎麼了?”

  她說的穗兒原來是青族的衛隊長的女兒青菲雪。

  青菲雪對她媽媽說:“她就是那次救我們母女的紫族的首領墨軒教主的女兒妍瀟呀!你記得嗎?她和我還玩了好久呀!”

  “原來是妍瀟呀?可她怎麼會在這兒呀?”她媽媽穆嵐問道。

  “我見到她的時候,她在一座墳前,她睡得好熟好熟呀!所以我就把她背了回來。”穗兒回答。

  “快把她放到床上,看你吃力的樣子!”她媽媽說。

  於是,她們母女把她放到小屋裡的床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