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四

  話說妍瀟救走芸卿后,她捂着芸卿的嘴,不讓她出聲。妍瀟把芸卿帶到了純薇的墳前,然後放開捂着芸卿的手。

  芸卿疑惑着說:“妍瀟,你……為什麼要救我?”

  “因為你有着九劍之一——月劍,而我有冰劍,我們有着同樣使命的劍,所以我要救你。” “

  哦,對了,你媽媽——墨軒教主為什麼說我是你仇人的女兒,我父王怎麼會是你家的仇人啊!他可是一個好人啊!我不明白,你告訴我呀!”

  “我……好吧!我告訴你!”妍瀟想:現在應告訴她了,畢竟我們擁有使命:保衛天下,讓天下太平!

  “那是十二年前了,那時我只有四歲,這是我母親告訴我的。

  那時,你的父王——花雨帝國的王爺——彭帶領我們的仇人——音文來佔領我們七族,我們便展開了一次生死決戰。有許許多多的人倒在了血泊之中。我們六族和橙族和好如初,一起去對付花雨帝國。而在最後的一次戰爭中,你的父王持劍向我的母親刺來,我的母親不備,便被刺了深深的一劍,至今還有一道深深的疤痕。後來你父王再次向我母親刺了,而我的唯一的姐姐——純薇為了救我的母親,用她的柔弱的身軀擋住了你父王刺來的劍,而喪失了她年輕而寶貴的生命,所以你父王就成了我們的敵人!所以,白天我才來刺你!”妍瀟講述了她的姐姐的死亡悲劇,她的話語了帶着些苦澀和悲憤的嗚咽,眼角內流出了淚水,在黑煙散去后的明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刺眼,芸卿看到后,臉上流露出同情和慚愧的神情,她也默默地哭了,但是聲音掩沒在了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中。

  “呃……對不起,妍瀟,我代我父王向你說一聲:對不起!”芸卿一邊嗚咽,一邊說道。

  “呃……沒關係,我純薇姐姐不是你殺的,而是你父王誤殺的,與你沒有什麼關係,今天白天讓你受驚了,對不起!”妍瀟一邊拭淚,一邊說道,她從來沒有這麼深明大義過。

  “沒關係!還是我對不起你,對不起你的唯一姐姐——純薇姐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