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月水中月(五)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五、月黑之夜

  話說青菲雪把妍瀟背回她的小屋,她媽媽穆嵐幫助穗兒把妍瀟放到了床上,給她蓋上了被子,穗兒照顧妍瀟,她讓她媽媽給妍瀟倒杯水,為她做飯,穆嵐照做了。

  曦靈和芸卿仍然在尋找妍瀟。她們找了很久很久,可仍然找不到,曦靈痛苦了,她害怕妍瀟的安危,現在畢竟是太陽落山之時了,夜也慢慢降臨了。

  太陽慢慢落山了,最後的光輝在地球上消失了,夜也漸漸降臨了,升起了一輪明亮的月亮,把漆黑的夜空照得格外明亮,月明星稀。

  曦靈和芸卿仍舊找着妍瀟,夜的到來沒有使她們放棄尋找她。

  突然,在空中,一股黑煙慢慢地飄着,漸漸地遮住了月亮,原來還披着銀紗的大地漸漸地變得黑暗了,漸漸顯得恐怖起來。

  芸卿害怕了,現在她該回家了,否則她的父王該擔心了。

  她對曦靈說:“曦靈姐姐,我害怕,我該回家了,否則我的父王該擔心了!”

  曦靈想了想,芸卿是郡主,也不能讓她受傷害,何況這個月圓之夜,突然被一股黑煙遮住,可能會有什麼危險等待着她們,可她放不下妍瀟,雖然她今天要刺殺芸卿,自己擋住了她的劍,可是她畢竟是她的妹妹。該怎麼辦呢?哦,對了!自己先送芸卿回宮,然後自己再去找妍瀟,妍瀟功夫那麼好,可能不會有什麼事。於是,她對芸卿說:“好吧!芸卿!我送你回去!”

  “可是……妍瀟……該……怎麼辦呢?”芸卿想了想,吞吞吐吐地說,她自己想自己應該回宮,可是妍瀟該怎麼辦呢?自己在學習的時候,先生教她要先為他人着想,於是她改口說:“不了,咱們還是先去找妍瀟把!雖然她今天刺殺了我,可我還是挺在乎她的!”

  “那你父王會不會擔心你?”曦靈說。

  “我們還是先找妍瀟吧!父王教我要為他人着想!”芸卿說。

  “那好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