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月水中月(七)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七、遇險

  曦靈正在應付兩位凶神惡煞的教主,心在肚子里“砰砰砰”地跳着,她害怕湘蘊教主知道芸卿的身份,她也害怕妍瀟的安危,妍瀟畢竟是她的妹妹呀!

  “我不知道……不關我的事……”曦靈結結巴巴地,膽戰心驚地回答。

  “你為什麼這樣吞吞吐吐,我想你一定知道,你快告訴我,我的女兒呀!”墨軒教主嗚嗚地哭着說。

  “我……我……”曦靈也哭了,她實在是擔心妍瀟的安危。

  “曦靈,你怎麼了?”墨軒停止了哭聲,問道。

  “我沒什麼……我沒事!”曦靈嗚嗚咽咽的說道。

  突然,湘蘊教主好像明白了什麼,對她部下說:“苑?衛隊長,那燈來!快!”

  這時,芸卿和曦靈才發現在樹叢中有許多人,她們越來越害怕了。

  這時,一位美女從樹叢中,走出來,她手裡拿了一掌燈,她可能就是湘蘊教主所說的苑?衛隊長吧!

  苑?衛隊長走到了湘蘊教主的身旁,說:“教主,給您燈!”邊說邊把燈遞給湘蘊教主。

  湘蘊教主接過燈,來到芸卿旁,芸卿已經猜出了她的陰謀,早已把手伸到了背後,早已用手握住了劍柄,只等着湘蘊來到她面前。

  湘蘊看了看,說:“好一個婧芸,哼!曦靈,你什麼時候學會說謊了?”

  “我……”曦靈急了。

  “哼!她不是婧芸,而是花雨帝國的郡主——紫芸卿!”湘蘊冷笑着說。

  “她不是!她確實是婧芸,不是什麼郡主!”曦靈着急的說。

  這時,墨軒已經抽出了劍,向芸卿刺去,芸卿早已有了準備,抽出她的佩劍——月劍擋去。

  可畢竟墨軒是“老江湖”了,而芸卿才是一位17剛出頭的小女孩,她的身手還不如墨軒。

  經過了一次次的刀光劍影,芸卿被墨軒打到在地,被她的部下捆了起來。

  曦靈急了,大聲叫道:“墨軒教主,請您放過芸卿吧!我求你了!”

  “讓我放了她?哼!沒門!她的父王,那個血魔,殺了我的大女兒——純薇!我恨不得滅他們九族,將他們千刀萬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