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

  “呃……對了!你的純薇姐姐,如果還在人世,今年有多少歲呀?”芸卿疑惑道。

  “你問這是什麼意思?”妍瀟冷酷的臉上流露出悲憤的情感,瞪着她那如豆大般的利眼,怒氣沖沖的說。

  “我……我沒別的什麼意思!你別誤會了!呃……對不起!”芸卿急忙辯解道,她心中只是充滿了愧疚與疑惑,絲絲縷縷的秀髮在微風的吹拂下,如絲綢般飄飄飛飛,在微弱的月光的照耀下格外的楚楚動人,更比白天具有另一種嫵媚,她嫩白而透粉的臉上呈現出了愧疚。

  “那好吧!我告訴你!那時被你父王刺死時,我聽我母親說有八歲,那已經過去十二年了,現在應有二十歲了!她比曦靈姐姐大三歲。”妍瀟仍然冷冷冰冰的。

  “呃……對不起,我想還問一下,你的純薇姐姐有九劍之一嗎?”芸卿仍然好奇的問道。

  “這…… 我不知道。你要問這幹什麼?”妍瀟說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芸卿吞吞吐吐的說。

  “你快回答我,只是什麼?別支支吾吾的!快回答我!”妍瀟冷若無情的臉上呈現出着急而痛苦的神情,她心中是多麼的痛苦啊!她多希望她的唯一的姐姐——純薇沒有被花雨帝國的王爺——芸卿的父王——彭刺死呀,而且如果她有九劍之一,那該多好啊!她痛苦極了。

  “我……只是有些好奇!呃……對了,假如她還活在人世,那麼她便和我的堂姐——花雨帝國的陛下——我的伯父——隆的女兒——璇凝公主一樣大了!”

  “璇凝公主?”妍瀟疑惑了。

  “對啊!她是我們花雨帝國的公主,是皇上的愛女,她是我們花雨帝國的公主裡面最溫柔,最美麗,最善良的!我經常和她在一起,她比我大四歲,她是最疼我的,我很喜歡她!”芸卿解釋道。 

  ……(未完待續)

  (芸卿)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