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二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二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

  這時,探子來報:“報告兩位教主,我們發現的那對兵馬,好像是花雨帝國的!”

  “什麼?是花雨帝國的?你們確定嗎?”湘蘊教主不相信的大驚道。

  “是!”探子毫無懷疑,斬釘截鐵的回答。

  “好!你退下吧!”墨軒教主說道,她一邊說,一邊抽出配劍,準備迎敵。

  “弓箭手準備!湘蘊教主號令道。

  “是!”

  在這不知情的夜裡,有一群人在叢林深處行走着,他們便是璇凝公主,季涵公主,彭和彪岸將軍。

  彭說:“這是芸卿經常來的地方,我們來這裡找找!”

  “嗯!叔父!”璇凝公主說道。

  這時,他們不知道正有許多弓箭手正對着他們射箭,危險將慢慢降臨。

  “預備……射!”一聲令下,箭就如密雨般向他們射去。

  大家看見飛來的箭,立刻拔出佩劍擋去。

  花雨帝國的士兵果真是名不虛傳,個個以一當十。

  墨軒和湘蘊兩位教主看射箭不是長久之計,而且他們的箭也所剩無幾了,他們立刻停止了射箭,抽出佩劍,向花雨帝國的士兵們殺去。

  這時,因為墨軒教主剛才聽到芸卿的話,便派了幾個高手看住芸卿和曦靈,芸卿和曦靈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芸卿很着急,而曦靈知道湘蘊和墨軒兩位不會對她怎麼樣,可是芸卿就不能保證了,她也很着急。

  “曦靈姐姐,怎麼辦呢?”芸卿着急的說到道。

  “我不知道。他們對我不會怎麼樣,可是對你可就難說了。唉……!”曦靈長嘆一聲,她無可奈何極了,突然,她看到在一旁深思的妍瀟,她又高興起來,畢竟還有一絲希望。

  彭看見湘蘊和墨軒的人向他們殺來,便開始了殺人。

  這時,他發現了湘蘊和墨軒,便明白了芸卿在這兒。他說道:“湘蘊,墨軒!好啊!原來是你們這兩位叛徒!還我女兒來!”

  “應該是你還我純薇,你這個魔鬼。”墨軒教主說道,她一劍刺向了彭。

  ……(未完待續)

  PS:要開學了,段時間才能發了,請多多指教!謝謝!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二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