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人沉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沉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呵!很不幸我生活在了這麼的一個時代,一個越來越沒有年味的時代!

  回家了,然後,爺爺奶奶住的那種商品樓,卻也整層樓都是安靜的,感覺比在自己家的平時要安靜許多,沒有客人,沒有拜年的人,沒有任何恭喜恭喜的話語,是比家還要安靜。因此,也沒有其他地方的守歲什麼的,就一個平常的日子!

  唯一不變的年味是,在我的印象中,每次過年,爺爺奶奶的電話總會響個不停,爺爺總會守在電話旁邊,隨時準備接電話,每次接電話的第一句就是恭喜恭喜啊,新年好啊!祝新年有新氣象啊!等等有關新年的祝福語,我想,我也是從這裡體會到了過年的所謂的氣氛吧?沒有人親自登門拜訪,至少還有電話裡頭的恭喜恭喜!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貫的習慣,曾經落下了幾個沒有打電話的,結果,卻被嘮叨了好一陣子。呵呵,這,叫做習慣吧?很奇怪,電話那麼多,卻有人惦記着我們的電話沒有打過去!這,可以叫做在乎嗎?這,可以叫做條件反射嗎?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用的網絡,想起有人在那天給我的黃鑽留言,想要看看對方究竟回復了什麼,所以登了扣扣,登了上了,信息太多,卻都是同樣的一句話,剛開始是興奮,因為,我以為是他們惦記了自己,將近三十多個的新年快樂,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然而,看了看那些人究竟是些什麼人,才發現,將近有兩年沒有聯繫的朋友,也發了這麼些話,我才發覺,這不過就是人家過年太無聊把列表裡面的所有人都發了這樣的話了吧?

  想起曾經經常有人跟我說晚安的時候,我也懷疑過一朋友,我問是不是每天都堅持跟列表的人說晚安,她說才不是,她有那麼多時間嗎?然而,這次的新年快樂,是否,也是?

  自己一個也沒有回復,我只是一人沉浸!我知道,他們不也只是沉浸在了網絡世界里罷了!

  一人沉醉,也罷!越來越沒年味的日子,至少還有我自己可以沉醉!

您正在瀏覽: 一人沉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