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芳草亦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草亦無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一顆普普通通的小草。我沒有松柏的挺拔,沒有牡丹的艷容,沒有菊花的洒脫,有的只是無盡的惆悵,因為我只是一棵小草,一顆鮮為人知的小草。我不知道我從哪來,我不知道我為何而生,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他們把我生下來,讓我無盡的隨風飄蕩,我憎恨他們,與其他植物相比我是那麼渺小。我飽受別人的譏笑,松柏笑我如此矮小,牡丹笑我如此醜陋,菊花笑我如此束縛。我盡量容忍,我與世無爭。可有一天我終於忍無可忍。我發誓我要長大,我開始猛的向上伸,暴雨來臨之際我努力的頂着狂風暴雨,放縱雨水在我身上摧殘。烈日下,我狂頂曝晒,任憑毒日鞭策我。我終於長高了,綠油油的枝葉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我滿心心喜,望之松柏我不及他身高的百分之一,望之牡丹我更不及他招蜂引蝶,我也不及菊花洒脫自然。同類笑我不自量力,我不服,我要長過松柏,我要艷過牡丹,我要樂過菊花。我羸弱而又疏鬆的根努力扎在大地之中,索取着大地的精華。我的身體袒露在外,蠶食着雨水的養料。久而久之,我焉下了我的葉子,又是一個雷雨夜,我無助的躲在雨中,感慨命運的悲慘,和煦的早日,透過露珠,我看到了一朵花,啊,我是一朵花!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美好,很快一群蝴蝶向我飛來索取我的花粉,很快我的生命快沒了,我不後悔,我美過,我是一朵花,我不是草,我瘋狂過,我的人生豐富多彩,我享受過真正的快樂。瀕臨死亡之際,我含笑掉下一顆淚,淚水分裂,化作千百粒種子遊記天涯。我孤傲的垂下了頭,矗立在天地之間。我不是草,我是花,我是一朵誰也無法可比的花。

 江蘇徐州沛縣第五中學初二:冥風煬子

您正在瀏覽: 芳草亦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草亦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