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糙的手更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糙的手更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1)班  鄧涵文 

 我的媽媽叫黃敏嬌,中等身材,很斯文,喜歡笑。她的眉毛像像彎彎的月亮;眼睛像秋波,嘴唇很厚又性感.臉又紅又圓像秋天的蘋果。 

  我聽爸爸說:“媽媽還沒生我以前手很漂亮,十指尖尖,又白又嫩又光滑。”而且學藝術的媽媽雙手能彈鋼琴,會拉二胡,會拉小提琴。特別是跳孔雀舞時,媽媽 的手指模仿孔雀的嘴、頭活靈活現。而現在的媽媽手指變硬變粗糙了。 

 自從生了我以後,媽媽的雙手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勞動。拖地板,給我洗衣服,縫補衣服,給我織毛衣,給我安排一日三餐。不管天氣多麼冷,媽媽都堅持給我洗衣服。有時冷水像鋼針對一樣扎着媽媽的手,媽媽從來沒有一句怨言,沒說一個“累”字。 

 六歲了,我上小學了。此時媽媽比以前更忙了。除了照樣做家務以外還多了一個給我輔導學習的任務。除了講解書體知識以外,每天還給我講解課外知識,如《三字經》、《百家姓》、《論語》等,還教我怎樣做人。 

  在我每次生病的時候。媽媽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五歲那年,我發高燒40度,爸爸正好在昆明開會,媽媽一個人在家照顧我,忙裡忙外,晚上送我上醫院,抱起我樓上樓下的跑,忙得滿頭大汗,我現在相起來還真感動。 

  我的媽媽從來不打牌,不打麻將。很少出去玩,也不會在我睡覺以前看電視,現在最流行的電視劇,和一些選秀節目,我媽媽都不知道,當然我媽媽有時也會看看中央三台的文藝節目的。 

  光陰似箭,時間如流水,秋去春來,我也九歲了,媽媽也比以前憔悴了。如果說父愛如山,而母親的溫柔與細膩。母親的微笑和寬容就如同大海,我們把母親比作一遍巨大的文章,文章的內容是:“淚水和歡笑、傷心和快樂、付出而不計回報”。文章的結尾是:“偉大加成功”。 

  我懷着感恩的心說一聲:“媽媽你的手雖然粗糙了,但是但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粗糙的手更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糙的手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