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時花滿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時花滿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有多少個日子我們不是在鍵盤的跳躍中度過,而是埋頭在課桌上奮筆疾書了呢? 

  伴隨着升學,學業日漸繁重,你還會抽出時間和以前的網友在QQ上聊着網站的是非嗎?你會在課堂上偷偷想起某個朋友曾經發送給你的一句話嗎?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回答一句,是。然後和我一同陷入無盡的沉默。我們用大量時間與精力灌溉功課,忙裡偷閒在課桌上刻下一個個名字。在同學疑惑的目光中偷偷地歡喜。 

  哪怕萬分繁忙,也不會責怪那片刻失神使你比同桌少做了一頁英語題。傻傻地就笑起來,從此心裡住進幾個秘密。 

  記得我當初最喜歡的一句便是“時光如白駒過隙”,喜歡把這句看起來很文藝的話放在文中感嘆時間的流逝,卻不曾想在這傷春悲秋中白白丟了時光。現在是自以為稍稍成熟了,忽然想起了什麼就來這裡寫下現在心中所想的,不管不顧將來的自己會不會指着這篇作文說,我以前好傻。 

  偶爾在QQ或者論壇一類平台遇見以前的網友,總是喜歡來一句,好久不見吶。然後又開始聊天、回憶,最後避免不了地在心中說一句:他變了了啊。 

  又有多少人能坦然地說:我的確是變了,可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想念當初的小荷,說起原因,怕是因為它已經過去了吧。幾年前我在我的卧室牆壁上用鉛筆輕輕寫下的“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便找不回”還在那裡,昨天忽然看見,嚇了一跳。 

  於是因此想起經常對我說這句話的蕾穎姐,當初的情誼只怕早已消逝在時光中了吧。一日稅老師在課堂上告誡我們珍惜時間,用到這句話,我便突然想到蕾穎姐,傻傻地笑起來。 

  其實當時哪有那樣好,只是因為過去,我們才珍惜。不過繾綣一夏的時光,叫我如何不忘。 

  只願以後再打開這個網站,還能遇見幾個熟悉過的人,聊上幾句。 

  說到後面,又不自覺地文藝了起來。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們都在那不遙遠的地方,等待花開滿樓,等彼此歸來。

您正在瀏覽: 何時花滿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時花滿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