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情在愉悅中暢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情在愉悅中暢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是一把無法掩藏的鑰匙,能打開你內心所想之事。它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擁有着傷心.痛苦.悲哀,但同時也擁有着愉悅和激動。那麼為什麼不保持愉悅的心情呢?

  藍藍的天空,朵朵軟綿綿似得雲朵之下。或許時常會有那步伐慢慢地讓行走在回家路上的人。落葉飄過天空,靜靜地落下。那便是為考試成績不好,或遭遇他人的嘲笑或數落的人。伴隨着他們的是失落的心情。周圍是如此的寂靜。腦海里浮想的是種種考卷的成績,數落和嘲笑的話語。眼睛里彷彿閃着點點淚光。或許有時在雨天,雨水滴答滴答的下着。沖洗着路面上的一切塵埃,何曾將他們所有的哀愁載走,並且消失。踏在水潭中,水映照着周圍的景物,也許就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家門口。

  那麼,為什麼不讓心情保持愉悅呢?忘掉不開心的事。在清晨的鬧鐘響起時,準備好一切。走進公園中去傾聽美妙的音樂,去享受迷人的畫面。“柳條將舒未舒,柔梢披風。”站在湖邊。湖面十分的平靜,湖裡的魚兒歡快的游着。綠色的湖水蕩漾着波紋。幾片樹葉似孤舟似得飄蕩着。迎面吹來的風兒,攜帶着那較遠處花兒的芳香,將雙手放入小溪中,溪水猶如歲月從指尖滑過。絲絲的涼爽滴入你的心田。坐在柔軟的草地上,欣賞一切。

  在海邊,波濤洶湧的大海激起朵朵浪花拍打着金黃的沙灘,藍色的海水澎湃,行駛着一艘艘小船;在田野上,捕捉蝴蝶,一望無際。嫩綠的小草,鮮艷的小花,藍藍的天空,猶如一幅美麗的油彩畫,一切富有生的氣息。在山頂,山下的景色一片綠色,還有那用筆描繪的幾條蜿蜒的小路。縱橫交錯,感受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勢。一抹斜陽塗過,天色逐漸暗淡。這兒有傑出的音樂家為你演奏樂曲。這一切的美景,怎能不令人陶醉!忘掉煩惱,忘掉憂愁。哪怕只是一小會兒。

  古今中外,多少的文人墨客都保持愉悅的心情,不將憂愁傳遞給他人。從而寫出美妙的詩篇,種種的着作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煩惱久而久之隨歲月而消失。

  總之,有人說過“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煩惱已逆流成河,我們應盡量去保持愉悅的心情。將愉悅傳達給他人。繪畫出人生中靚麗的彩虹。如歌的歲月,那美好的時光化作一顆明亮的化石藏於心。最終成為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心情在愉悅中暢遊吧!

  初二:楊興

您正在瀏覽: 讓心情在愉悅中暢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情在愉悅中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