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悅的垂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悅的垂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悅的垂釣 標籤:垂釣作文 小兒垂釣作文

  我們去看望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又或許是看望其他老人,有些老人很悠閑,就常常喜歡去釣魚,釣魚確實是一項很有趣的娛樂活動,但卻沒有多少人喜歡垂釣。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刺激的,玩得活躍,多人聚在一起的娛樂,因此很少人會關注到垂釣這項娛樂活動。

  而在我看望隔壁的老爺爺時,他正要準備出門去垂釣。我看着有意思,就請求他給我一個魚竿,我也要去學垂釣,說不定能釣上一條大魚呢!鄰居爺爺看我那麼喜歡的模樣,於是就答應了我,他給了我一跳較小的魚竿,說實話,把魚竿拋進水裡是很容易,可拉上來卻很費勁。

  來到小河旁邊,我可以看見河裡到處搖來搖去的魚兒,它們玩得特別自在。爺爺告訴我說,在這裡釣魚容易釣,因為魚多。我看着有意思,爺爺教我怎麼掛魚兒,也就是蚯蚓了。把這些弄好后,還要把魚鉤拋遠一點,這樣才能釣到大魚。於是是就按照爺爺說的去做。

  弄完這些步驟,也就是年輕人最受不了的步驟了,就是靜心等待,像我這樣的小朋友,憋幾分鐘不說話還真是會全身難受。但為了釣到大魚,我就忍着,不知忍了多久,我險些睡著了,可是被魚竿的震動弄醒了,我一猜就知道有魚上鉤了,爺爺就幫我一起拉魚竿,拉了好一會,才看見那條魚。

  這一次垂釣,我收穫了一條大魚,雖然沒有鄰居爺爺釣的魚那麼大,但是也是一次極其愉悅的收穫。我不僅僅體會到了垂釣的愉悅,還收穫到了屬於我的勞動成果。垂釣是一件多麼有意思的休閑娛樂啊!真的希望能有多一些的年輕人去學習垂釣,體驗垂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悅的垂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悅的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