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愉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愉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京東大峽谷,不僅看到了山、看到了水,還有一座鐵索橋,我特別高興。

  我們一進門抬頭一看,哇!這台階好多啊!上面是一座小城樓,寫着三個大字“雁門關”。我一下子就很興奮,衝到了爸爸媽媽的前面,率先跑上台階,還不到一半就累了。於是我放慢了腳步,一邊走一邊數。到了城樓下,一共數了168級台階,回頭一看,哇~好高啊!

  過了雁門關我們就進入了山裡。走着走着我們一路看到驚潭、險潭、怪潭、靈潭和響潭。每個潭各有特點,共同的是水都清澈見底。在從怪潭到靈潭的路上還有一個酷似烏龜的大岩石,名叫“神龜石”。在從靈潭到響潭的路上有一座長長的鐵索橋,我覺得它很像“瀘定橋”。這座橋由上百塊鐵板連在一起,和兩側有長長的鐵鏈和短的鐵鏈相連形成橋欄。我們從這邊走到那邊,剛開始感覺很害怕,因為走在上面搖搖晃晃,像盪鞦韆一樣,總害怕會掉下去。不過習慣了就不害怕了,而且還覺得很有趣,我開始跑過來跑過去,一共走了兩三個來回,特別開心。

  在京東大峽谷,我不僅領略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還收穫了愉悅。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四年級:張天一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愉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愉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