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一次年輪,365天,記憶的輪迴,重蹈覆轍。 

  花開了,那一樹爛漫,那一樹繁華,開在寒風裡,開在記憶力(里) ,誰來扶持?誰來觀賞?時間的車輪帶動着記憶的籌碼,轉動着,轉動着,我們是無數個零件,牽動着無數根鏈條,奔跑着。又見花開,在這凜冽的寒風撕咬下,我又看到了你無比妖嬈的笑顏,這樣高高在上,華貴無比。你沒有變,任時間的催促,你還是沒有絲毫改變,而我變了,我能觸到你了,我的臉上增添了許多生的氣息,我比以前更加懂事了,你發現了嗎?看到了花叢中你展開的笑,聽到了花叢中曲子的盪存,殘留的花瓣中,察覺到了你的嘆息,你又要走了嗎? 

  又看到了漆黑夜空中的煙花,絢麗的身姿綻放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夜幕中,只是你比那花更奮不顧身,短短的幾秒,你就悄然即逝。不顧代價,不顧後果,你到底為了什麼?你不顧後果的撲向那片黑,難道這就是你的目標?你可想過,它吞噬了你,終結了你!瘋狂的沖向那片黑,轉身即逝的美麗,只留一股無聲的硝煙,誰會為你徒留?誰又會為你暗傷? 

  花季的我們,應該是快樂天真的,可那臉上的又是什麼?是憂傷!是眼淚!沒錯,時間束縛了我們,它在我們臉上畫滿了憂愁,囚禁了我們不羈的笑容。聽到了嗎?田野中,高山上,大海邊,我們在吶喊:“自由,快樂,回來吧!”時間的鏈條停止了嗎?不,它還在轉動着,鞭策着我們的希望,它仍在轉動着。 

  一片花瓣黯然落下,滑過我指間,只留下一陣清香……

您正在瀏覽: 又見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