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陪襯真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陪襯真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做你的陪襯真幸福 

  初秋,夏天真的過去了。 

  每天,無聊的時候,我總愛說。 

  我,是一片葉,是一顆普普通通的桂樹上的最最普通的葉。我的旁邊是很多很多的葉——和我一樣的葉。每天,我們嬉鬧着,完全沒有一片葉子該盡責的形象——因為沒有花。 

  直到那一天,我的身邊長出了一個花蕾。 

  “看啊,她多可愛!”左邊,一片非常乾淨的葉,他大叫起來,臉上洋溢着驚訝,似乎還伴着一份喜歡。 

  於是,我們開始和着微風舞蹈。那風裡,夾着一份淡淡的秋日獨有的味道。 

  她開始成長,慢慢地長大…… 

  我喜歡微笑着看着她,感覺到世界是多麼地美好。 

  我們天天興奮地一大早起來看她,擁着她在初升的太陽下歡歌,然後再保護着她睡去。每天每時每刻,亦是如此。 

  我盡到了一片葉子應有的責任。我想。 

  她開始開放,她的香味在空中飄着。在她打開花苞羞澀地笑的時候,我很敏感地感覺到周圍的每一個分子都活了。它們努力地留下這一刻的美麗,最好不曾逝去。 

  於是,我以一片葉的身份去完成我的使命。 

  孩子們跑來了,他們對着花兒指指點點,很是興奮。他們不斷地誇讚着淡黃的花,並沒有看見葉,哪怕是一片。我開始有些悲傷。為什麼我們那麼努力地保護着花,下雨天為她擋雨,颳風時為她擋風,天晴時為她吸收營養……可是,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有什麼用?我的眼角開始濕潤,我的葉面開始泛着點點黃斑,我開始有了很多很多的委屈,卻怎麼也說不口。 

  但是,當我看見花的時候,當我看見她那如陽光般的笑容的時候,我開始感到快樂。當我聽見孩子們讚美花的時候,我開始感到自豪。 

  是啊,做花的陪襯怎麼了,這也不是件快樂的事么?心中,迷霧散盡,我開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是發自內心的。 

  可是,在那一個清晨,微風依舊和着熟悉的味道,混着陽光散進我的頁面,多麼美麗的清晨! 

  可是災難不是來了,它沒有任何徵兆。 

  那個調皮的孩子,伸出了他惡魔般的手,想把花摘去。整棵樹上的花們開始驚慌失措,我的花也不例外。當那淘氣鬼的手伸向我的花時,心中有了一種無邊的勇氣,因為,花的眼神里充滿着求救。 

  我挺省而出,用四周的短小的鋸齒刮傷了男孩的手,鮮血一涌而出。他尖叫着跑開,他的衣擺從我身上劃過,處於興奮中的我來不及抓牢,葉柄輕悠地脫離了枝幹…… 

  在我騰空而起的那一刻,我下意識地望着花。真的,為你做了這麼多,看到你快樂,我真的很幸福。我心想着,張了張口,卻沒有出聲,為了不打破花還停留在剛才那一幕的興奮。 

  余光中,我看到了我們的夥伴。提着的心一下放了下來。我相信,如果不是我,他們也會挺身而出的,不是么? 

  我努力地在空中翻起世界上最美的弧度,我看到了,它像虹,很美,帶着生活獨有的美麗。 

  然後,面對着大地,輕輕落下,把最後一吻送給了母親。只為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帶着微笑,沉沉地睡去。我做完了一個陪襯應盡的所有所有。我為這而感到自豪。 

  真的真的,我好想說,花,做你的陪襯,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陪襯真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陪襯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