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樹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樹真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呱呱”地叫個不停,太陽暴晒在馬路上,沒有一絲絲的涼風,街上人少而又少,連狗也躲進了空調間。

  “姐,好舒服!”一個甜甜的聲音發了出來。“是嗎?你不覺得熱啊?”雖是戴着太陽帽,舔着冰淇淋,可是汗還是冒個不停。“不會啊!有姐姐給我當‘樹枝’么!”妹妹撒嬌地再往我身上靠。

  啊,空氣里瀰漫著沁人的香。我感覺心跳得好快,突然的一縷清風撫摸着我的臉。於是,我用手摟住妹妹的肩,讓她把頭靠在我身上。這樣會舒服些。

  一棵幸福的樹,她是那小女孩夏日的清涼樹枝。

  “呼呼”時間揮之而過。冬天的臘梅毫不猶豫地綻放了。一片片雪花被風颳得亂七八糟,像一個個失落的靈魂,在街上,在田野,在村莊,漫無目的地飄着。

  “姐,好暖!”一個甜甜的聲音發了出來。“是嗎?你不覺得冷嗎?”雖然是圍着毛線圍巾,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可是依然是冷得直哆嗦。“不會啊,有姐姐給我當‘樹洞’么!”妹妹撒嬌地再往我身上擠。

  啊,空氣裡帶着幾度溫暖。我感到臉變得好紅,突然一道陽光斜照在我們身上。於是,我用手抱住了妹妹,讓我們倆在此刻相依偎。這樣會更溫暖些。

  一棵幸福的樹,她是那小女孩冬日的溫暖樹洞。

  女孩,我願做你的樹。我喜歡你對我的依賴。那是幸福……

  嘉興市海鹽縣武原鎮海鹽第二高級中學初二:徐麗娜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樹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樹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