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感謝您多年來對我養育之恩,感謝您一手把我撫養長大,我想對您說:“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媽媽的手牽引我長大,讓我找到人生正確的目標與方向,您就像黑夜裡的那一盞燈,照亮我的前程,不讓我迷失前進的方向。 

  媽媽,您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最無助,最迷惘的時候守護在我的身邊,讓我跨過了人生的一大障礙,夜裡,你不睡覺,陪着我。當我沉浸在題海中,你每天晚上都會給我做好吃的,看着漸漸衰老的您,與逐漸長大的我,我好慚愧,我痛恨自己機挽留不住時間,讓銀絲在你頭上生長,讓皺紋在你臉上停駐,經歷歲月的滄桑,您變得更老了。 

 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時,我總愛摔東西,看見東西就摔,但您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打掃着碎片,然後再整理房間,您從來不怪我,這讓我覺得您是天底下最善良的母親。 

 但我看到您頭上的銀絲又添了一根時,我知道,那是您對我的一絲操勞;當您臉上的皺紋有添一道時,那是您徹夜為我擔心;當我看到日漸衰老的您與日漸成長的我,心底有說不出的感激。 

 如果有來世,我願來世還做您的女兒,因為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