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太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太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偽,太痛。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夜已靜。 

  “嘀嗒、嘀嗒……”床頭的小鬧鐘在慢悠悠地走着,清脆的聲音在寧靜的房間里顯得格外清晰。我獨坐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微微發光的天花板,思緒飛揚。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帶着面具,小心翼翼地掩蓋着真實的自己,漸漸地,已分不清真偽。 

  這虛偽的世界,這虛偽的人類。 

  那天,3月24日。 

  原來她恨我。她恨我。她恨我。她恨我。她恨我。她恨我。 

  刺眼的三個字跳躍在我的眼前,逼得我喘不過氣來。 

  看着小C發給我的聊天記錄,我越看越心寒。 

  “別以為我跟她很要好,我才不想跟她玩呢。” 

  “你看她樣子好像很單純,心像個老巫婆,知人口面不知心吶。她人,討厭得很呢。” 

  “不怕跟你說,我恨她!” 

  她不是跟我很好的嗎?同學都說我們像“雙胞胎”,天天黏在一起,老師說我們簡直是連體嬰兒,從沒見過我們分開。原來在這背後,是恨。 

  我傻傻地在想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傻傻地想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傻傻地想就算到了來世也要是好朋友。 

  那條連着我和她的線,最終只剩我一個人獨自扯着線頭。 

  那為什麼她不跟我說她恨我?為什麼她在我面前要像和我很好?為什麼她從來不把我的缺點說出來?為什麼……? 

  虛偽。 

  她總是戴着面具和我一起,戴着面具跟我說話,她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昧着良心、戴着面具。我看不到真實的她。面具后的她。 

  當這個世界虛偽到已不能分辨真假時,還有什麼意義? 

  每天戴着虛偽的面具,也太辛苦,太沉重了吧。讓虛偽像門前小河般流過吧,揭開面具后真實的自己。 

  天微亮。 

  這世界不再虛偽

您正在瀏覽: 虛偽,太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太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