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辨別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辨別虛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戀,校園中處處存在。

  有一些很社會的人,就會在學校找對象,這個是個人思想問題,沒有辦法。早戀,在青春期也挺常見的,大家都想要去嘗試一下這種滋味,都會覺得很刺激,或者說是去玩玩,提前感覺一下愛情是什麼?

  但是這個年齡段,你懂什麼?你能保證你的生活,用的錢都是爸爸媽媽給你的錢,沒了家長你連生活都沒法保證,哪裡來的錢談戀愛?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應該值得去深思。在青春期,保持理智是很難,但是一定要盡量去明白這些道理。

  提到這個早戀的問題,當然,我們班也存在。我朋友和班上一個男的,也是這樣。

  是男孩子先去找我朋友,從妹妹發展成了男女朋友,說真的,很不看好,男的以前和我是一個學校的,到處沾花惹草,找女孩子聊天,現在和我朋友處,然後還拿小號去加了前女友聊天,怎麼說呢, 個人覺得很渣,但是他們倆的感情總輪不上我的分析,只是我朋友喜歡就行了,我知道男的有多渣,但是並沒有想要告訴朋友,就這樣吧,反正遲早都會分手,只不過,最後傷心的一定是我朋友,情人眼裡出西施,再差都能看出來,為什麼我朋友會成為男的女朋友?其實也不能怪她不夠理智,男的說了太多甜言蜜語,她自然不好意思,男的說做我女朋友,她也就答應。

  如果當時就明白男的說的是假話或者是知道男的對很多人都是這樣講話,她也不會這樣了。如果當時就辨別虛偽,那就不會在青春的時候犯下這樣的錯誤。但那都是如果。

您正在瀏覽: 學會辨別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辨別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