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討厭這個世界。 

  突然,討厭當初自己的降臨。 

  也許人生是美好的吧。只是我沒有感覺到罷了。曾經以為親情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也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但現在,我開始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也許我應該學會面對未來、面對現實。因為媽媽說過,現在我們還小,人生的未來是我們不可想象的。以後的道路都會因為我們現在的選擇而改變。 

  其實,人生啊真的充滿了艱辛,親情、友情在我看來。或許都是假的吧。 

  一切的曾經,現在看來其實都是一場笑話。也許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難道不是嗎?畢竟我也自私過,嫉妒過,也努力過。努力不被別人遺忘,努力的去偽裝自己,努力的笑,努力的引起別人的注意…這些努力,你們都看到了嗎?累了,真的很累。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難道都是虛假的嗎?朋友、請你告訴我,告訴我!你為什麼要一再的欺騙我?如果我做錯了,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努力的去改。只是希望你們不要離開我好嗎?真的好怕孤獨。真的好怕一再被冷漠。 

  爸爸媽媽,我在你們心目中到底算什麼呢?是工具嗎?不、不是的!至少我不相信。求求你們告訴我。告訴我,我在你們心目中不是一個工具。告訴我,你們還是愛我的。好嗎?至少這些能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厭倦了,早已厭倦了…我不想要這種虛偽的世界。 

  如果一切都是虛偽的,那我情願選擇離開,去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地方—天堂。

您正在瀏覽: 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