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曾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隱藏在心的僅僅是過去的日落,美而短暫。忘記了怎樣去欣賞,只是想起“日落”這詞很美。當夕陽下墜時,才想起原來這也就是結束。 

短篇的故事,揪心的結局。我喜歡看那短而精鍊的故事,唯美浪漫的悲慘結局。我討厭那浪漫庸俗的愛情故事,結局幸福得不真切。驀然回首,潸然淚下,柵欄處還有他人等待?——那悲慘的結局。 

  走走停停才到現在,悲傷與痛苦變成了一葉扁舟,習慣了,就變輕了,承載的悲傷痛苦,沒有了重量。習慣了等待,等到日落,等到結束。習慣了天意,當要放棄,便會遇見,便又重頭開始,等待……那是一種永恆——等待的永恆。可以一意孤行地放棄嗎?習慣了微笑,對一切微笑,等待抑或是遇見,都要微笑。相信微笑可以擁有一切,或許這想法太傻,但當等待變為永恆,這就是依靠——繼續微笑的依靠——不讓淚流下。習慣了,就將所有的習慣視為永恆……所以,所有的,也是習慣——等待的永恆…… 

  聽着音樂,有一種愜意的感覺。我只喜歡純音樂,沒有歌詞的愜意。聽着音符在敲打着心的每個角落,點點滴滴的回憶被勾起,直至笑了、哭了,也就停止了。有首音樂特別喜歡,《heavenly day》,天堂的日子。我曾想過天堂的日子,因為天堂里有他。不會忘記他,他的憐愛與惦記。這也是一種永恆,一種惦記,難以忘記的便是習慣,我還是很習慣的去想他。常看着天空,藍天與白雲間,有他的微笑。我一直固執着,固執地想着他還在某處看着我,不曾離開我,固執地看着天空,認為天空有他的微笑。久了,固執也變成了自然,自然認為他依然在。我的爺爺,他還在,在天空中,看着我,在笑。 

  淺唱,曾經的種種,只是發現所有的物是人非。 

  就是這樣,淺唱曾經……

您正在瀏覽: 淺唱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曾經 暫無評論